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沈阳15家企业亮相京交会
时间: 2019-05-31 10:04:49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晓婷)5月28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开幕。沈阳市商务局携15家本地企业亮相展会。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也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宣传展示。

  本届京交会的主题是“开放、创新、智慧、融合”,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机构,在12个服务贸易领域进行了展览展示、洽谈合作。沈阳的参展企业以软件设计、工业设计等服务贸易企业为主,重点展示了沈阳市近年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等多方面内容。沈阳鸿宇科技、赛诺汽车部件、味特丹生物科技、华清机床设备等15家企业参展,并备受关注。

  参展企业沈阳锦智元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更好地推介宣传了自己的企业,在与各地企业的交流洽谈中,还达成了很多合作意向,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展示机会,有更开阔的合作渠道。”

责任编辑: 刘金慧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