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富锦市:“农民大讲堂”助力精准脱贫
时间: 2019-06-04 10:46:4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罗振韩夺记者刘亿服)近日,富锦市科协在上街基大屯村“科协系统精准扶贫科技课堂”举办了科技周“农民大讲堂”培训活动。

  富锦市“科协系统精准扶贫科技课堂”是由省科学技术协会与富锦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建立的助推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互联网科技课堂。精准扶贫科技课堂依托全省远程教育系统,以服务精准扶贫、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将远程教育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积极创新载体,使远程教育学用资源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好帮手。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推广站站长张明秀围绕大豆品种选择、播种、苗期管理、科学施肥、除草剂的使用、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介绍了大豆的优质高产种植新技术,让参训农民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