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富锦市:两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800个
时间: 2019-06-04 10:46:0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罗振 李超)为积极搭建高效便捷的就业保障服务平台,有效解决困难人员就业问题,5月27日,富锦市举办了退役军人和扶贫助残企业两场主题招聘会。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求职窗口前挤满了前来了解就业信息的求职者,大家争先恐后咨询用工详细信息,积极踊跃报名应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就业局联合举办。招聘会的用工单位达23家,涉及农业、传媒、销售、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为就业困难人员和失业人员提供岗位种类多达上百种,就业岗位800余个。招聘会的举办,为满足群众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退役军人与贫困残疾人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