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三强联手,创建新合作新生态!
时间: 2019-06-05 11:21:58    来源: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6月4日,吉林联通、吉林省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在联通大厦第一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林联通总经理张作良,副总经理郭彤、俞向东、于百川,吉林省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李革平,副总经理王春岭,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张军、副行长姜歆出席签约仪式。于百川主持签约仪式。郭彤、王春岭、姜歆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协议。

  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三方决定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寻求合作新商机,实现共赢新局面。根据协议,三方将在五大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是深化基础设施与通信服务合作,二是扩大金融业务新合作,三是深化双方渠道网点和业务合作,四是进一步推进寄递物流合作,五是积分、宣传资源共享及政务图书采购进行合作。

  吉林联通将依托自身通信行业的优势,为邮政及邮储银行提供语音业务、宽带业务、互联网、本地及长途专线、光纤、IDC、5G技术等全领域通信服务,为物流、金融和保险业务充分赋能。吉林省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也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为联通提供渠道合作、媒体广告、邮件寄递、金融业务等全方位邮政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方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实施,三方将建立更加全面、长期和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三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共同创建新合作新生态!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