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七台河积极筹备展示绿色智能产业
时间: 2019-06-05 11:28:2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利红)在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即将举办之际,七台河市交易团积极准备参展工作,广泛邀请七台河市企业参加大会各类重点活动,对接商务资源,宣传推介七台河市产业发展规划。

  在本届博览会和哈洽会上,七台河市交易团围绕此次展会的主题“中俄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进行布展与参展,展览展示以“江河融合绿色智能产业园区”为主题,以“生物发酵与医药产业”为推介,以“冬奥冠军城市”为重点,突出宣传和展示七台河市重点产业发展及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充分运用声、光、电智能科技技术,力求主题鲜明、科技时尚、图文并茂,集中展示冬奥冠军城市七台河市的城市形象与魅力,旨在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与七台河市洽谈投资合作。与此同时,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等结合产业结构特点,组织有产业特色、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参展参会。

  目前,七台河市正在抓紧时间制作投资指南、重点招商项目册等招商引资宣传品,诚邀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主题推介活动,广东对口合作城市江门将在推介会上与七台河市进行对口合作交流,江门市政企考察团还将赴七台河市考察。在本届博览会和洽谈会上,七台河市交易团还将参加第二届中俄地方合作论坛、中俄地方合作日暨企业对接洽谈会、中国-俄语国家“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广东-黑龙江两省经贸对口合作交流会暨广东企业龙江行等活动。邀请俄罗斯合作城市缔结签约活动。

  七台河市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中俄博览会和哈洽会期间外商云集的有利契机,搞好对外宣传,多结识一些客户,多谈成一些项目,扩大七台河市参会效果。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