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华锆:自主创新占领国际市场
时间: 2019-06-12 10:54:30    来源: 辽宁日报

  6月3日,位于朝阳市柳城经济开发区的辽宁华锆新材料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准备即将发往德国的产品。公司员工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着手准备下一个销往德国15吨产品的订单任务。

  据悉,依靠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企业建设年产5000吨海绵锆生产线,产品凭借技术优势迅速占领国际市场,订单纷至沓来,目前已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韩国、日本、巴基斯坦等国家。(仇一军)

责任编辑: 许婧文(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