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在沈阳召开
时间: 2019-06-12 10:48:02    来源: 辽宁日报

  6月11日,辽宁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全省汛期天气、水文预测情况,以及全省防汛抗旱准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辽宁省已进入汛期,省气象中心预测,今年汛期全省降水较常年偏多一成至三成。松辽流域气象中心预测,今年汛期辽河流域降水较常年偏多一成至两成,有可能出现旱涝并发、旱涝急转现象。针对这些预测,全省上下要深刻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新形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水旱灾害防控能力。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以万分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要提早谋划,统筹安排,抓实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在监测预报预警、防洪工程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见真章。同时,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导检查,推进防汛抗旱指挥体系改革,形成全省防汛抗旱的强大合力。

  副省长郝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等25家省防指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胡海林)

责任编辑: 许婧文(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