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暨沈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
时间: 2019-06-12 10:51:59    来源: 辽宁日报

  6月11日,辽宁省暨沈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沈阳奥体中心启动。全省各级公共机构将开展系列节能宣传活动,发挥表率作用,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周的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启动仪式上,节能志愿者宣读了节能倡议书,参会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共同呼吁节能环保、低碳生活。据了解,自我省公共机构开展节能工作以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现了规划目标,取得明显成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省将继续推进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节水型单位创建和辽宁省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等工作,进一步推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标准。同时加强管理、强化监督,确保公共机构圆满完成各项节能任务。(方亮)

责任编辑: 许婧文(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