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鞍山24项商标业务可实现网上受理
时间: 2019-06-12 10:48:56    来源: 辽宁日报

  6月11日,记者从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为申请人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服务,鞍山商标受理窗口将于6月20日开通24项网上受理业务。

  据介绍,作为辽宁省率先获批设立商标受理窗口的城市之一,去年,鞍山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启动,商标申请人不必再奔波北京,只要带好相关材料到鞍山市政务服务大厅,就可以办理商标注册申请业务。截至今年5月底,该窗口共受理商标注册申请136件。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授权,鞍山商标受理窗口将于6月20日开通网上受理业务。申请人只要提交商标申报材料,窗口受理人审核通过发至商标局系统,便可直接办理,取消邮寄方式送达。也就是说,今后申请人和受理人双方都不用通过邮寄方式传递信息,通过网络进行报送即可。特别是鞍山商标申请受理业务也由原来仅有的商标注册申请,增至商标续展申请、补发商标注册证申请、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等24项受理业务。  (刘家伟)

责任编辑: 许婧文(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