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阜新文旅融合打好“赛事+旅游”牌
时间: 2019-06-12 10:47:11    来源: 辽宁日报

  “国家级汽车越野赛将在阜新开幕,客流必然多,我们要抓住这个商机,为来阜新参观旅游的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6月11日,阜新风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东刚到单位,便召集全体工作人员部署地接工作。

  本月15日至17日,2019辽宁·阜新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将在阜新市新邱区开赛。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抓住赛事热点,打好“赛事+旅游”牌,让更多域外人士认识阜新、了解阜新,推动阜新文化旅游发展。

  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积极组织策划了融合阜新市重点景区的特色节庆活动,准备了特色旅游线路和旅游商品,包括“海棠山摩崖造像展”“乌兰木图山暴马丁香节”“宝地斯帕温泉养生节”“黄家沟露营节”“阜新玛瑙展销会”“亚太温泉美食节”“新邱区第二届农特产品展销会”等10项活动。

  阜新市还推出“玛瑙之都一日游”“温泉养生一日游”“沙地穿越二日游”等有代表性的一日游、两日游线路,同时组织部分重点旅行社做好地接工作。(年旭春)

责任编辑: 许婧文(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