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北票市税务局打好减税降费宣传“组合拳”
时间: 2019-06-12 10:40:25    来源: 辽宁日报

  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北票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丰富宣传模式,拓宽宣传载体,强化税企沟通,奏响了减税降费“宣传曲”。

  一是丰富宣传模式。针对不同纳税人灵活运用发放宣传单、走访入户、集体座谈、短信通知、微信提醒、微信群交流等方式,将最新的优惠政策传递给每一名纳税人。同时通过拍摄快闪、微电影、宣传片等创新宣传方式,让纳税人轻松掌握减税降费政策,得到了纳税人一致好评。

  二是拓宽宣传载体。充分利用横幅、传单、展板、电子屏、宣传栏、报社、电视台等媒介开展税收宣传。组织开展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大黑山风景区,充分利用旅游资源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面对面讲解辅导政策,点对点精准“滴灌”辅导,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实实在在享受改革红利。

  三是强化税企沟通。选取20户重点企业召开“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讲解,深入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建立减税降费意见簿,确保后续工作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局班子成员、业务骨干一起分片包干,上门宣传辅导,确保减税降费“红包”扎扎实实落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5万余份。(李红霞 丛龙洋)

责任编辑: 许婧文(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