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谋划构建大豆产业经营新模式
时间: 2019-06-19 11:06:2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8日讯(记者李播)在新的国际形势下,中国大豆产业将何去何从?黑龙江省大豆产业又将如何应对……18日,黑龙江省大豆协会牵手黑龙江省粮食产业集团,在哈尔滨市举行了“大豆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期间,黑龙江省大豆协会与黑龙江省粮食产业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黑龙江省大豆协会是行业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产融培育基地,该协会会员覆盖种植、加工、贸易、科研等全产业链。黑龙江省粮食产业集团隶属于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共有仓储企业51家,占地面积499万平方米,仓储能力817万吨,分布在全省粮食主产区10个地市和农场所在地等25个县、区。此次,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在全球农业新环境下,以粮食产业为立足点、以平台优势为结合点、以风险管理为增长点,构建全新的经营模式,促进我省农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