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延边州与日喀则市缔结友好城市
时间: 2019-06-20 08:50:29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6月19日讯(记者陶连飞)借助西藏日喀则市与我省联合举办日喀则市第十七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契机,吉藏友谊持续升温。今天,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日喀则市人民政府缔结友好城市签约仪式举行,吉林专场文艺演出在日喀则上演。副省长石玉钢出席两项活动。

  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日喀则市人民政府缔结友好城市签约仪式上,两地在“立足双方比较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着眼当前合作事项,切实取得务实成效;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加强长期稳定合作”三方面达成共识,签署协议。

  吉林专场文艺演出以“同心、同行、更亲、更近”为主题,是日喀则市第十七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的组成部分,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共日喀则市委员会、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现场,来自省歌舞团、省戏曲剧院吉剧团、省戏曲剧院京剧团、省交响乐团、延边歌舞团等我省演出团体为当地群众奉献了12个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