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荣获“国家全民健康信息化标准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 2019-06-21 10:51:10    来源: 新华网

  2019年6月20日,在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上,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荣获国家“全民健康信息化标准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从2018年7月份开始,吉林省按照国家要求积极组织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和参与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的信息技术企业、高等院校医药信息学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学者,参加国家全民健康信息化标准知识竞赛,全省共7715人参加了答题活动,其中,满分78人,优异成绩和参与人数位居全国第三。

  通过这次标准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吉林省卫生健康信息化技术人员学习掌握卫生信息标准的热情。长春、吉林、四平、辽源、松原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吉林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卫生学校广泛发动、积极参与。森祥科技、联宇合达、易申软件将卫生信息标准培训列入项目管理,深入学习掌握。辽源市中心医院、松原市中心医院、松原市中西结合医院、松原市中医院、图们市人民医院、吉林油田总医院、前郭县医院、前郭县中医院、长岭县人民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四平市骨伤医院、吉林省肿瘤医院等单位组织开展标准知识培训,现场上机答题,当场点评讲解,收到良好效果。

  据悉,为了继续提高吉林省卫生信息化从业人员对标准的重视,近期拟对全省标准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吉林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