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沈阳多所高职院校与台资企业“联姻”
时间: 2019-06-25 11:02:43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6月24日,2019年沈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沈阳举行。来自辽沈地区和台湾地区的46所职业院校、10家优秀台资企业的110余位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辽宁省台办、辽宁省教育厅、沈阳市台办、沈阳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联合发起,沈阳市台办、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研讨会上,多所省内高职院校与台达集团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上井集团、沈阳健晖君悦酒店有限公司等知名台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沈台两地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积极推进两岸职业教育的交流合作,为两岸职业教育的发展以及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作出贡献。

  原标题:

  沈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在沈召开

  沈阳多所高职院校与台资企业“联姻”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