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鞍钢品牌价值大幅提升
时间: 2019-06-28 08:44: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27日电(记者 王炳坤)6月26日,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发布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鞍钢品牌以765.5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55位,品牌价值比上年增加130.3亿元,提升了20.51%。

  近年来,鞍钢集团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新产品、独有领先产品、战略产品比重不断提高,新产业、新业态加快形成,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同时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持续改进用户体验,产品的市场占比和附加值同步提升,生产经营持续向好。2018年,鞍钢集团实现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国产航母、“蓝鲸一号”“华龙一号”、港珠澳大桥等国家重点工程闪耀着“鞍钢制造”的身影,桥梁钢、重轨等产品享誉国际市场,为鞍钢品牌资产的升值提供了有力支撑。

  特别是2018年以来,鞍钢集团以培育世界一流品牌为目标,把擦亮鞍钢品牌作为推动鞍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按照“统一管控、分级负责、协同推进”的原则,建立起基于品牌价值提升导向的品牌建设体系,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提升全员品牌意识,强化品牌传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环境保护,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等,使鞍钢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大幅提升。

  “世界品牌大会”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作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十六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这份报告的品牌排行榜,已被众多国内著名公司、新闻媒体作为反映品牌竞争现状的重要指标。(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