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景俊海:转作风抓落实早见效稳增长
时间: 2019-06-28 09:47:56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预测、解决“早见效、稳增长”专项行动发现问题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作风、抓落实、早见效、稳增长,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全力实现预期目标,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进行讨论。景俊海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摸清家底,掌握实情,确保数据真实、反映真实业绩,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发挥统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导作用,运用数据、强化分析、研判形势、明晰路径,精准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景俊海强调,要对当前经济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坚定信心、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一要以前所未有的决心,狠抓项目、狠抓招商、狠抓服务。加强与国家部委对接,加大项目谋划、开工、建设、投产力度。聚焦产业链、资金链、技术链,扩大精准招商。把政策吃透用足用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发展壮大,促进企业入规入库入统。二要以前所未有的举措,稳住工业、扩大消费、激活创新。挖增量、盘存量、扩总量,加强要素保障,加快工业经济增长,培育新的消费热点。解难点、通堵点、消盲点,为创新人才松绑,为初创企业减负,为成果转化助力。三要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压实责任、抓实督导、夯实作风。抓紧完善建设清单、问题解决、领导督办、跟踪问效机制,持续开展暗访,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吴靖平、侯淅珉、李悦、朱天舒等参加会议。各市(州)政府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原标题:

  景俊海在省政府专题会议上强调

  转作风抓落实早见效稳增长 攻坚破难全力实现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 李维婉(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