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有机绿闪亮广食展
时间: 2019-06-28 11:15:1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广州27日电(记者赵悦含)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简称广食展)2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我省80余家高品质绿色、有机食品企业前来参展,“龙江绿”在广食展上光彩熠熠。

  本届广食展为期三天,黑龙江展区位于4号馆,展览总面积1000平方米。展区主体造型以标志性的田园绿、象牙白为主色调,配以安全稳固的通透木制结构,用设计语言完美诠释了“绿色有机好食品,生态健康黑龙江”的参展主题。展区划分“主题形象展示区、品牌企业展示区、龙江美食品鉴区和洽谈服务区”四大功能区,采取“互联网+”新模式,搭建了创意与优质农产品完美融合的舞台。

  北大荒、九三、秋林、和粮等国内知名品牌,冬梅、雪中王等省内知名品牌;五常大米、方正大米等地理标志品牌及区域品牌;李二邙矿泉原浆食品等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三山一水、田苗水稻等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广食上齐亮相,参展展品均为我省的高品质谷物、乳制品、畜产品、特色饮品及森林食品等绿色、有机食品。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介绍,我省高度重视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企业通过广食展的平台,深度对接国内外高端食品消费市场。

  展会期间,黑龙江展团策划了多项活动: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以“黑土酒、龙江肉”为主题的龙江特色食品品鉴活动,现场加工制作、免费赠送、品尝互动,让广大与会者体验龙江美味。27日下午,开展了“黑龙江大米羊城营销”主题沙龙,邀请国内营销大咖、知名专家学者、目标市场客户,与我省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为我省市场服务体系建设建言献策,并进行购销对接、理念分享,推动黑粤两省绿色有机食品直通直供,促进两省农业对口合作。

责任编辑: 李维婉(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