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第三届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7月5日启幕
时间: 2019-07-03 09:10:10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7月2日讯(记者李樊 裴雨虹)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天上午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以“生态休闲、文化消夏”为主题的第三届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吉林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系列活动,将于7月5日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举行。

  作为我省文旅融合后首次全面启动的文旅活动,本届消夏季活动从6月持续至10月。立足我省优良的生态文化资源,围绕“活跃市场、提振消费”目标,消夏季以“清爽吉林·22℃的夏天”品牌战略为总揽,突出文化引领,挖掘内生动力,进一步巩固和调动省内及周边市场,打造国家级避暑休闲名省和新兴旅居大省形象。

  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将陆续开展494项各类消夏避暑系列活动,其中主体活动12大项。其间,我省将创新打造“清爽吉林·22℃的夏天”三部曲,即“城享·22℃的夏天”“乡约·22℃的夏天”“景遇·22℃的夏天”。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