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世界经济论坛发布2019年十大新兴技术榜单
时间: 2019-07-03 09:51:37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少明报道 7月2日,世界经济论坛在大连发布年度突破性技术榜单,展示最有希望改善世界状况的新兴技术。

  专家根据一系列标准确定入选的技术。除了重大社会与经济潜在效益,入选技术还必须具有颠覆性,能够吸引投资者和研究者,有望在未来5年内达到相当规模。这十大新兴技术是:可循环使用的生物塑料、社交机器人、金属透镜、靶向药物的无序蛋白质、协作远程呈现、更智能的肥料、先进的食品追踪与包装技术、更安全的核反应堆、DNA数据存储、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存储。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