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王兆力:增强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紧迫感
时间: 2019-07-04 11:07:0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3日讯(记者樊金钢)3日,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兆力指出,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遵循乡村建设发展规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主动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责任,加快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王兆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王兆力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委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一级一级抓、层层抓落实。担任各专项小组组长的市级领导,要对分管的专项工作亲自研究谋划部署、带头抓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县委书记既要当好“一线总指挥”,又要成为“施工队长”,投入更多精力抓乡村振兴。

  原标题: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

  增强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紧迫感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