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完成首笔农村产权线上竞价交易
时间: 2019-07-05 09:31:4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7月4日电(记者王建)记者从黑龙江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到,近日,该中心完成全省首笔农村产权线上竞价交易,经营项目底价32万多元,经过37轮竞价,最终以70.86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悉,首个交易项目为哈尔滨市松北区对青山镇十二户村林木经营权。十二户村党支部书记刘玉文说,通过黑龙江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线上竞价交易系统,最终卖上70.86万元的高价,为村集体带来了一大笔收入,打算用这笔钱给村民更换自来水设施,提高村民饮水质量。

  据黑龙江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3日,在该中心共有林地、林权、水面等17个项目进场挂牌交易,挂牌金额2924万元。

  在防止集体资产资源流失方面上,黑龙江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采取实名报名认证、线上资质审核、系统操作留痕、层级审核权限等措施,确保项目信息安全,促进集体资产资源保值增值,避免农村产权交易的暗箱操作。(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