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哈尔滨公布13起旅游行政处罚情况
时间: 2019-07-08 09:22:2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天池)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市场监管,营造诚信舒心的旅游环境,哈尔滨市公布13起旅游行政处罚情况。

  哈尔滨康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不向接受委托的旅行社支付接待和服务费用,被责令停业整顿一个月。黑龙江省天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接待不支付或者不足额支付接待和服务费用的旅游团队,被责令改正,停业整顿一个月。黑龙江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因不支付或者不足额支付接待和服务费用,被处停业整顿一个月。黑龙江省铂川旅行社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与旅游者签订不规范旅游合同被责令改正,并处二万元罚款。哈尔滨市松花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因未妥善保管团队档案,分别被处罚一万元罚款和五千元罚款。黑龙江龙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道里分公司)、哈尔滨华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尊荣分公司)因未经许可经营边境旅游业务,被处停业整顿一个月,并没收违法所得及处一万元罚款,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处二千元罚款。黑龙江省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接待不足额支付接待和服务费用的旅游团队,被责令停业整顿一个月。哈尔滨江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接待不支付或者不足额支付接待和服务费用的旅游团队,被处停业整顿三个月。

  此外,导游姜某因擅自变更旅游行程及安排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被处没收违法所得2520元,并罚款2000元,暂扣导游证一个月。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