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东部省份2019年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会在沈召开
时间: 2019-07-08 09:49:43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胡海林报道 7月7日,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扶贫办组织的东部省份2019年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沈阳召开。会议围绕各省区市培训工作进展交流分享经验,研究解决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目标。

  会上,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9省市党委组织部和扶贫办分管负责同志、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先后就推动扶贫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深入交流。各省区市代表均认为,打造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实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各省区市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解决完成目标任务面临的突出问题、培育脱贫攻坚过硬作风、提升贫困群众发展能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全面做好下半年脱贫攻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努力出成果、出经验、出方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致辞。中组部、国务院扶贫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广核集团、茂名市、天津师范大学等单位地区相关负责人作经验汇报交流。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