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纳税人可自行查阅税收政策
时间: 2019-07-09 11:25:0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悦含)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今后我省纳税人可在省财政厅官方网站“历年税收优惠政策”专栏中,根据自身情况迅速查阅可以享受到的各项税收优惠。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省财政厅从信息技术、装备制造、资源能源、物流仓储、医药健康、农林牧渔、文化旅游、现代金融等八大行业领域,以及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支持创业就业、支持企业改制重组、支持环境保护、支持小微企业、支持外贸出口、支持公共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等七个方向,梳理了214项国家现行税收优惠政策,并以目录和政策摘要形式展示在省财政厅官方网站上。据悉,下一步,省财政厅将对“历年税收优惠政策”专栏进行持续更新和完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