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本溪紧紧依托“绿水青山”文旅兴市初见成效
时间: 2019-07-15 11:17: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13日电(记者李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森林覆盖率达75%的本溪市正逐渐享受好生态释放的红利。越来越成规模的文化旅游产业正成为本溪绿色发展的强劲动力。

  绿意葱葱的本溪大峡谷景色宜人,高空玻璃悬索桥惊险刺激。12日,首届“v抖”短视频挑战赛在东北首家冒险公园——本溪大峡谷景区举行,“文化+旅游+短视频”方式的游客互动体验成为本溪文化旅游的最新推动力。

  本溪市文旅和广电局负责人表示,我们鼓励游客发现、拍摄本溪大峡谷景区旅游过程中的精彩瞬间,通过当下流行的短视频传播方式,将文化旅游、绿色旅游、娱乐旅游等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为推进“文旅兴市”战略,本溪市正积极建设“一线串珠”式的本溪旅游环线,将关门山景区、五女山景区、本溪满族剪纸产业园、东风湖度假区、韩家村民宿、大峡谷景区、大冰沟景区等本溪市知名景点融入全国旅游精品线路,让“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成为金山银山。目前,崖壁冒险、枫叶观赏、地质奇观、抗联文化、东北民宿等都已成为极具本溪特色的旅游项目。(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