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王文涛分别会见中国海油集团、紫光集团客人
时间: 2019-07-17 15:50:3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5日讯(记者王坤)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分别会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汪东进一行,紫光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竑弢一行。

  在会见汪东进时,王文涛对中国海油在龙江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好“煤头化尾”的重要要求,全力支持中国海油华鹤公司推进产品多元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我们将积极帮助中国海油解决发展遇到的问题,推动与龙煤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把“煤头化尾”的要求落实好。

  汪东进介绍了中国海油在龙江投资情况,并介绍了华鹤公司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建设腐殖酸肥、尿素、煤制乙醇等化肥、化工项目情况。他表示,中国海油将全力支持华鹤公司扎根黑龙江市场,更好服务“三农”工作。

  在会见王竑弢一行时,王文涛表示,黑龙江是中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正在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希望紫光集团发挥技术优势,通过开展“互联网+农业”,助力优质、高效农业发展。他表示欢迎紫光集团在龙江设立农业板块总部基地,黑龙江将做好相关工作对接。

  王竑弢着重介绍了集团主营业务和发展优势领域。他表示,紫光公司十分重视黑龙江市场潜力,未来将在工业、农业、住建、水务等产业互联网应用领域,完善产业布局,助力龙江发展。

  李海涛、程志明分别参加上述会见。

责任编辑: 谢诺娅(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