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总结交流民族乡镇脱贫奔小康成绩和经验
时间: 2019-07-17 15:46:33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16日讯(记者祖维晨)记者今天在我省民族乡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上了解到,近年来,全省民族乡镇经济稳步健康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改善,民族关系更加和谐,已有10个民族乡镇或其所辖的民族村成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

  会上,来自全省33个民族乡镇的党委书记、乡镇长总结交流了民族乡镇脱贫奔小康的成绩和经验,国家民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全省民族乡镇、民族工作部门、省民委委员单位参会人员深入到梅河口市小杨满族朝鲜族乡、山城镇和梅河口市现代服务业园区,现场学习考察梅河口市在发展县域经济、做好民族乡镇脱贫攻坚方面的创新举措。

  省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从民族工作角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民族工作部门和民族乡镇要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大力改善民生、大力推进民族特色村镇建设、大力抓好政策落实,确保民族乡镇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目标。

  原标题:

  全面实现小康 一个民族都不能少

  我省总结交流民族乡镇脱贫奔小康成绩和经验

 

责任编辑: 谢诺娅(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