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张雷:确保专项整治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
时间: 2019-07-18 09:44:33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冰)7月17日,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11项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姜有为,市政协主席、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韩东太出席会议。市领导刘桂香、高伟、李松林、王冬石、宋诚、李强围绕所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治作汇报。市领导刘晓东、王镇、范宏利参加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张雷在肯定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是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的有力举措。各个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折不扣把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

  张雷强调,要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强化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严格按照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紧盯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把坚持真改实改贯穿始终,把握工作节奏、掌握科学方法,拿出务实举措、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把好进度质量关、分类指导关、评估验收关,确保整治工作经得起检验。要把巩固深化成果贯穿始终,着力在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开展调研、坚持开门纳谏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项整治工作成果。要把加强组织领导贯穿始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考核,注重统筹兼顾,为开展好专项整治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主题教育各督导组组长、各区县(市)委和市直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原标题:

  张雷在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压实责任 紧盯问题 持续发力 确保专项整治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

  姜有为韩东太出席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