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哈尔滨警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乱点问题
时间: 2019-07-24 10:26:0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爱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哈尔滨警方全面深入排查梳理涉黑涉恶线索,2018年至今,已排查整治15个重点行业领域和17个重点区域的乱点问题,建立治理监管长效工作机制34个,在治乱行动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哈市警方对全市720余家证照不全、违规经营和涉黄的足疗足道馆进行依法取缔和责令停业整顿,查处涉黄的洗浴、歌厅、旅店、出租房屋138家;打掉隐匿在居民区、车库、废弃厂房、野外帐篷等各种形式的赌博窝点325个;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355起,刑事拘留706人。

    在道路交通领域的乱点问题治理上,哈市交警部门持续开展每日常态化打击、隔日全市统一行动等专项行动200余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50.12万余件,查处涉酒涉毒案件12472件,取缔11处“黑停车场”。在旅游景区、重点商圈的乱点问题上,会同相关部门对全市176个旅游景区、景点的“黑社”“黑导”“黑车”及“倒票”等行为进行不间断排查整治,取缔“黑社”15家、“黑导”11人。联合各行业主管部门,排查整治房地产、金融经济和招投标领域乱点乱象。立涉众经济案件45起,立非法集资案件8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77人,共收缴涉案金额182.08亿元,挽回损失2.15亿元。

    原标题:

    警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乱点问题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