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 2019-07-29 08:50:50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日前吉林省面向全省下发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引导社会各界扩大对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的消费,进一步增加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各项收入。

  吉林省将进一步鼓励引导国有企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按规定到贫困地区开展活动,鼓励各级工会组织职工到贫困地区开展工会活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地区产品,优先从贫困地区聘用职工。

  在食堂采购方面,吉林省鼓励省直机关食堂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鼓励金融机构、大专院校、城市医疗及养老服务机构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直供食堂。

  吉林省还将进一步支持龙头企业、农产品批发市场、电商企业、大型超市在贫困地区建设生产基地,落实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补助政策,提高贫困地区农产品初加工率,便于社会各界扩大消费。(记者段续)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