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沈阳:总投资400亿元38个重点项目齐开工
时间: 2019-07-31 10:50:18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韩冰)7月30日,浑南区2019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浑南区联东U谷项目现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雷,市长姜有为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市领导高伟致辞,市领导李松林、李强、于振明、苗治民参加。

    为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近期,市委、市政府将组织各地区陆续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切实在全市上下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3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00多亿元,涵盖了智能制造、健康医疗、新能源汽车、休闲养老等多种业态,投资规模大、综合效益高、牵动作用强,将对浑南区乃至全市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产生积极影响。

    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高质量投资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招商引资、洽谈项目,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专门成立重大项目工作专班,着力解决项目受阻问题。截至目前,全市亿元以上项目入库1132个、较去年同期增加238个,开复工亿元以上项目967个、较去年同期增加196个,呈现出项目总量在增加、项目结构在优化、项目建设在加快的良好态势。特别是近期市政府与恒大集团、万达集团、红星美凯龙、华润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腾讯公司签署建设“数字沈阳”合作协议,一批几百亿元、上千亿元的重大项目纷纷落户沈阳,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沈阳的“投资洼地”效应正在逐步显现。

    原标题:

    浑南区举行2019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400亿元38个重点项目齐开工 张雷姜有为出席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