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成立“百人宣讲团”讲解垃圾分类常识
时间: 2019-07-31 11:07:44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雪)23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百人宣讲团”走进基层活动正式启动,100多名宣讲人将走进街道、走进社区、走进机关、走进家庭,将生活垃圾分类常识送到千家万户。

  宣讲团由机关干部、事业单位优秀骨干组成,每2个人负责1个街道,对全市63个街道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同时上门对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培训,目的是在全市范围内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属地街道、社区及有关主管部门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逐级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培训工作,逐步培养市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文明习惯。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任建军作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培训,要求宣讲人熟练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熟悉并掌握国家、省和市有关生活垃圾分类的政策、标准和有关规定,要熟记在心、灵活掌握。围绕为什么要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怎样才能让居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如何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习惯等内容开展宣讲。

责任编辑: 李维婉(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