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新加坡—辽宁经济贸易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时间: 2019-07-31 11:06:51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明绍庚报道 7月29日,新加坡—辽宁经济贸易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沈阳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新辽经贸理事会辽方联合主席唐一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新加坡环境及水资源部部长、新辽经贸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马善高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年来,在新辽经贸理事会合作机制的推动下,辽宁与新加坡在城市建设、航运物流、文化旅游等方面交流不断深化。截至去年底,新加坡累计在辽投资超过60亿美元,已成为我省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地。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拓展。

  唐一军在致辞中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向长期以来致力于推进新辽合作的各位理事和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和新加坡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多年来,在中新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辽宁与新加坡以新辽经贸理事会为重要纽带和平台,广泛深入地开展经贸交流合作,充实了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当前,中新关系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双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共创双方合作更加美好未来。一要强化顶层设计,不断开拓创新。深化高层接触,加强经贸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建立健全层次完善、领域全面、形式多样、运转高效的合作交流机制,为新辽各领域合作谋篇布局。二要加强“一带一路”框架内务实合作。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在“一带一路”框架内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全面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 李维婉(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