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沈阳市政协视察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 2019-07-31 10:57:02    来源: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肖春苹)7月30日,市政协主席韩东太率视察组对沈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推进重点提案办理。

  今年市政协共确定30件重点提案,分别由主席和各位副主席牵头督办。其中,《促进沈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是市政协主席韩东太督办的重点提案之一。当天,韩东太一行来到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市工信局关于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者及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与承办单位进行了沟通协商。

  韩东太说,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既是经济转型发展的需要,也是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必然要求。沈阳作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点城市,肩负着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的重任。要坚持战略引领,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发挥带动效应、加大扶持力度,不断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要坚持创新驱动,用发展的理念应对经济新常态,进一步明确创新目标、加快创新研发、落实创新政策,不断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有序发展;要坚持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有利资源、建设合作平台,不断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使其尽快成为促进沈阳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

  市政协副主席肖枫参加视察。副市长苗治民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 李维婉(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