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打造“洼地效应”吸引更多客商来哈兴业
时间: 2019-08-01 15:11:11    来源: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昨天,市侨联举行2019海外侨领走进冰城夏都哈尔滨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来自23个国家的70多名侨领参加推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野出席活动并致词。

  近年来,哈尔滨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广阔舞台,一批新产业新引擎正在加快形成。梁野说,哈尔滨在发展工业经济、打造产业集群方面具有得天独厚优势,目前正加速构建“4+4”现代产业体系。哈尔滨将打造适宜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洼地效应”,吸引更多客商来哈投资兴业发展,真正走出一条以科技支撑项目、以项目支撑投入、以投入支撑产业、以产业支撑发展、以发展支撑财政收入增长的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路子。

  “金源故地、千年文脉”“大国重器、老工业基地”“天下粮仓、绿色厨房”“科技富矿、创新热土”“音乐之城、冰城夏都”……市情宣传片中的众多“冰城标签”让侨领们感慨称赞。大家说哈尔滨商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他们将利用融通中外、人脉广泛、资源丰富等独特优势,助推哈尔滨与更多国家、更多世界强优企业建立“朋友圈”,与哈尔滨一同开创美好未来。

  会上,哈尔滨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作了产业项目招商推介。

  原标题:

  打造“洼地效应”吸引更多客商来哈兴业

  海外侨领走进冰城夏都哈尔滨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