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京东云落户沈抚 开启数字经济新纪元
时间: 2019-08-01 15:10:01    来源: 沈阳日报

  7月30日,“振兴东北 京东先行”京东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于沈抚新区隆重召开。

  京东集团作为电子商务的龙头企业,在推动“企业上云”,促进社会信息发展上做出了很大贡献。京东云在拥有京东电商技术的强力支撑下,首先落地沈抚,将京东的技术、平台、生态带到沈抚,这必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上云,推动沈抚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辽宁省及京东集团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对京东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建成进行启动及揭牌。随着象征“科技与创新”的蓝色流沙缓缓注入启动台,京东云(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成立!

  会议现场有50余家企业与产业园进行签约。会议结束后,媒体对政府领导及京东云领导进行专访,深入了解京东云与沈抚新区合作对企业发展的长远好处。

  京东集团京东云副总裁杜正平表示,京东云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引入在电商、物流、金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以及产业相关的合作伙伴落地沈抚, 赋能沈抚产业发展,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助力沈抚全方位拥抱数字经济产业。

  此项目落地向外界展示出沈抚新区产业发展与数字经济转型方面的实践成果。各企业表示,愿与京东云建立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关系,致力打造沈抚新区的城市及产业名片,助力沈抚新区产业带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