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陈海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 2019-08-02 14:55:0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日讯(记者 薛立伟)1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海波强调,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持目标标准,坚持精准方略,强化责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现在,脱贫攻坚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全省脱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引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

  陈海波要求,全省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贯彻精准方略,持续聚焦核心标准,持续压实部门攻坚责任,持续强化帮扶工作,持续从严督查考核,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聚焦深度贫困、“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巩固提升脱贫质效,切实守初心、担使命,持续保持攻坚状态,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原标题:

  陈海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