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举办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
时间: 2019-08-02 14:55:5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日讯(记者 孙佳薇)1日,由省作风整顿办举办为期两天的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结束,全省各市县共210余位作风整顿工作骨干接受系统培训,进一步明确重点、落靠责任、交流经验、掌握方法。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加快推进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纵深开展,聚焦提升全省作风整顿工作水平。培训以专家集中授课为主,紧紧围绕整顿作风优化环境形势任务、综合协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监督问责)、法治环境整治、营商环境整治等专题开展授课辅导和讨论交流。培训期间,来自省作风整顿工作一线的5位厅级领导干部登台授课,从影响作风环境改善的突出问题切入,从制约工作深入推进的薄弱环节入手,谈形势、指方向、明任务,点问题、举实例、教方法,引导学员进一步增强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以人民为中心抓落实的能力本领。

  培训班上,4个市县、1家省直单位和1家市直单位分别围绕简政放权、一网通办、一窗办理、行政审批改革、媒体问政和打造专业化服务大厅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

  原标题:

  我省举办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