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首个大樱桃产业联盟成立
时间: 2019-08-02 15:01:08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少明)7月31日,大连金普新区大樱桃产业联盟成立。这是我省首个以大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联盟,标志着金普新区大樱桃产业向组织化、标准化方向迈出了坚实步伐。

  金普新区大樱桃产业面积达8600公顷,产业综合产值达34亿元以上,成为新区乡村产业兴旺和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抓手。

  新成立的联盟将构建“产业联盟+基地+农户”新型利益连接机制,保护“金州大樱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加快推进金普新区大樱桃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

  省首个大樱桃产业联盟成立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