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沈阳皇姑区出台“升级版十六条”支持产业创新发展
时间: 2019-08-02 15:01:33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 金晓玲)7月31日,沈阳市皇姑区支持产业创新发展的“升级版十六条”政策正式发布。“升级版十六条”更加聚焦双创载体建设和人才保障,新增人才公寓等政策,为皇姑区打造沈阳科技创新中心承载区提供了助力。

  去年8月1日,皇姑区推出“十六条产业创新发展政策”。截至目前,全区落地企业项目138个;高新技术企业达79家,同比增长68.1%,创历史新高;进入市“双培育”库企业47家,同比增长68%;新增上市企业1家。区域经济指标企稳向好,在去年实际到位内资完成55亿元、同比增长217.9%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皇姑区实际到位内资完成57.3亿元,同比增长50.6%。

  为进一步支持产业创新发展,皇姑区对原有政策进行认真评估,并面向企业和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制定推出“升级版十六条”。瞄准支撑产业、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要素,“升级版十六条”新增对各类双创载体及运营机构的资金奖励和补贴政策及人才公寓等人性化扶持政策,在关键环节助推产业、企业做大做强。比如,在皇姑区注册的年纳税额超过1000万元的企业(房地产企业除外)可享受人才公寓政策,实行免租金入住。企业按照纳税额度的不同,享有不同的公寓名额。同时,皇姑区将为入住人才公寓人员的子女就近入托、入学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刘金慧(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