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挂牌成立
时间: 2019-08-05 16:15: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8月3日电(记者段续)记者从吉林省应急厅了解到,由该厅与长春工程学院联合共建的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日前正式挂牌成立。学院将在应急人才培养、应急信息共享、应急资源整合等方面发挥作用,提高应急队伍实战能力。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卜庆安表示,学院能够发挥水利水电工程和土木工程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培养高层次、高水平的应急管理人才。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福林表示,将积极推动学院与科研机构、行业企业的合作,共建应急安全科技研发创新载体、公共服务平台等,推动应急科技装备和科技平台应用。

  据了解,这是吉林省首家应急管理学院,学院将力争在三到五年时间内建成智能化应急管理实训基地,为广大应急管理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实战演练场所。(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