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浙江省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吉林省考察
时间: 2019-08-05 11:22:27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8月4日讯(记者曹梦南)8月4日至7日,浙江省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就进一步深化与白山市对口合作进行考察调研。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见了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及代表团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代表团一行到来,对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巴音朝鲁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吉林省与浙江省高度重视对口合作工作,在双方高层领导的大力推动下,两省互访频繁,对口合作不断加深,取得了丰硕成果。白山市与湖州市自然禀赋相近,发展理念相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两地开展对口合作以来,逐步构建形成政府、企业和其他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合作体系,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能够让双方更加紧密地连结在一起,在医药健康、旅游、生态领域、人才对接和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对口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高质量、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马晓晖简要介绍了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与白山市对口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湖州将深入贯彻中央和两省关于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上级要求和湖州所能、白山所需结合起来,合力推进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口合作,努力为两地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张安顺、吴靖平、王晓萍参加会见。

  原标题:

  浙江省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 

  巴音朝鲁会见代表团一行

责任编辑: 李维婉(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