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第二届沈阳国际时尚周结束
时间: 2019-08-14 07:20: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13日电(记者王莹)1228名美发师在沈阳挑战“最多美发师同时剪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首届中国美业青年论坛、北派理发年代秀……“沈阳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暨第二届沈阳国际时尚周”近日在沈阳结束。

  “沈阳是辽宁省省会,沈阳人也一直走在时尚行业的前沿。”辽宁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沈阳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程利国说,目前沈阳美容美发行业有从业人员近10万人,美容美发行业也面临着从本土化到国际化的转型升级。沈阳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于1989年成立,近年来,协会通过举办形式各异的创新活动,让沈阳美发美容业成为东北地区乃至全国较有影响的时尚美丽文化产业中心。

  据介绍,第二届沈阳国际时尚周充分展现了最新、最前沿的时尚理念和创意成果,并深入探讨时尚文化产业议题,积极推动沈阳时尚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