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19-08-22 09:58:21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8月21日讯(记者聂芳芳)为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省住建厅今天在长春举办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对接会,搭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合作平台,促进金融机构、市场主体与地方政府三方有效对接。

  来自白城、松原、扶余以及镇赉县等政府部门分管领导,从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设计、咨询、投融资、建设、运营等相关企业及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与会地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就本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概况、建设规模、投资规模、拟采用的融资建设运营模式、项目实施机构、政府支持政策等情况进行发言。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金融机构具体支持方向。此次活动还吸引了首创环保等国内优质环保企业参会,推介并展示了省内项目案例。

  省住建厅按照优化“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原则,要求各地政府拿出实际举措,灵活运用多种模式,做好项目的谋划、实施,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库。在共赢发展目标的指引下,全面提升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效率和管理水平。

  原标题:

  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省住建厅举办项目对接会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