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陈求发会见韩国忠清南道知事梁承晁
时间: 2019-08-22 10:16:26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8月2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在沈阳会见了韩国忠清南道知事梁承晁一行。

  陈求发对梁承晁继去年到访辽宁之后,再次率一大批韩国企业家到辽宁深化交流合作表示欢迎。陈求发指出,当前,辽宁正处在一个很好的发展时期,各地着力改善营商环境,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呈现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韩国企业到辽宁投资兴业,特别是抓住和用好沈阳、沈抚新区等地改革创新一系列政策机遇和开放平台,进行整体谋划,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这次辽宁省与忠清南道签署了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协议,下一步希望双方落实好这些协议,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不断在经贸和人文等领域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梁承晁感谢辽宁省的热情接待,表示依托产业、区位等优势,双方合作潜力很大,希望今后在农产品深加工、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省领导张雷、陈绿平参加会见。韩国驻沈阳总领事林秉镇、韩国忠清南道议会副议长洪再杓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