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 2019-08-27 17:46:0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26日讯(记者张长虹付宇)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工作会议26日在伊春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人士同来自北京、辽宁、吉林、河北、内蒙古、新疆的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于2015年,以“传递冰雪的快乐”为宗旨,以冰雪为媒,汇聚中国最一流的冰雪目的地,打造“中国冰雪国家队”。联盟以向国内外推广中国优质冰雪旅游为核心要务,致力于营造一流的冰雪旅游环境,推广丰富新颖的冰雪旅游体验玩法,助推“三亿人上冰雪”的愿景目标实现。

  本次会议启动了联盟企业会员招纳工作,首批企业会员单位共17家,他们包括来自黑龙江省的省冰雪产业研究院、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哈尔滨融创乐园等。联盟的7个省市自治区集合了我国冰雪旅游最核心的旅游目的地,代表了中国冰雪旅游发展的最高水平,联盟成员单位所在地区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冰雪旅游产品各具特色。各成员单位表示,将携手合作,优势互补,整体联动,加快冰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旅游产品供给质量加速提升,让“北国冰雪”品牌享誉海内外。

  据了解,为加强对冰雪旅游联盟核心资源产品的营销推广力度,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牵头建立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网站,并与联盟成员共同运营“北国冰雪”官方微信,宣传展示中国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各地区冰雪旅游发展动态情况。此外,联盟还将合力编制和发布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让会员更快速了解中国冰雪旅游发展现状及数据参考。(记者张长虹付宇)

责任编辑: 侯姗姗(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