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通化市投资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时间: 2019-08-28 08:58:50    来源: 新华网

  22日下午,通化市投资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来自国内外13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集中签约合作项目30项,计划投资总额246.62亿元。

  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在会上表示,一直以来,吉林省在“一主六双”产业布局、加快推进向南开放窗口建设、医药健康产业、葡萄酒产业和通化医药高新区发展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当前,通化市正全力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机遇,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吉林省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东北东部中心城市和国际医药健康名城“三个定位”,加快推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高志国表示,通化市将深入推进“放管服”和“只跑一次”改革,大力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服务理念,努力为市场主体和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妈妈式”服务,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力争用行政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加法”,把通化打造成创新者的蓝海、创业者的沃土、企业家的摇篮、就业者的乐园。

  签约仪式上,通化市各县(市、区)代表、企业代表集中签约合作项目30项,计划投资总额246.62亿元,包括医药、食品、旅游等支柱产业类项目和冶金建材、装备制造、服务业等优势产业类项目。(张博宇)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