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抚顺:近500名“春蕾”宣誓做雷锋精神的种子
时间: 2019-08-29 15:12: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28日电 “让我们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师长的期许、社会的关爱,让家庭因我们而幸福,让家乡因我们而荣耀,让祖国因我们而更加美好。”日前,在抚顺市妇联举办的“春蕾助学”圆梦系列活动现场,受助学子集体高声宣誓。

  据介绍,自8月22日以来,抚顺市妇联连续举办4场“春蕾助学”圆梦系列活动,每一场助学活动上,受助学子均会领到一枚由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捐赠的雷锋书签。这次系列活动中,共有482名学子宣誓成为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在走入大学后,宣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受助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到了大学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一定会拿出这枚雷锋书签骄傲地说“我来自雷锋城抚顺”。考入台州学院的彭静怡说,作为一名抚顺人我特别骄傲,我会给同学们讲雷锋故事,做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去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

  考入辽宁师范大学的韩诗晴说,到大学的时候,我可以骄傲地把雷锋书签拿出来跟同学们说,这是我们家乡的明信片,作为一名抚顺人我特别自豪。我也会将雷锋的故事讲给同学们听,自己会当好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去传播、践行雷锋精神。(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