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延寿2亿元沙棘产业深加工项目开工
时间: 2019-08-30 14:13:0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钱玺勇记者潘宏宇白云峰)近日,总投资2亿元的鼎鑫公司二期沙棘产业园项目暨年处理1万吨沙棘鲜果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在延寿县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

  延寿沙棘产业园项目是延寿县鼎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沙棘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竣工达产后,为解决现有品种原材料供应问题并根据沙棘产业发展实际需要继续投资的二期规划建设,是深度开发原字号沙棘原料综合提取项目,是哈尔滨市、延寿县两级重点项目,并纳入省级在建重点产业项目行列。项目建设期二年,占地面积52594.89平方米,建筑面积41323平方米。将新建前处理车间及冷库,固体车间及库房和液体车间、试剂库等,将购置480余台套具有国际沙棘产业生产处理先进技术设备。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处理沙棘鲜果10000吨,年产沙棘无菌灌装汁6000吨,还生产沙棘果油、沙棘籽油、沙棘黄酮、沙棘果粉等。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8亿元,新增就业120人以上。

  新生产线投用后将大大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延寿县打造北方沙棘产业全产业链、助力脱贫攻坚添上浓墨重彩一笔。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